学子风采

流光溢彩 青春激扬——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度“青春·榜样”颁奖典礼暨“医路璀璨,卫来有你”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3 14:08  点击:

128日晚,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度“青春·榜样”颁奖典礼暨“医路璀璨,卫来有你”迎新晚会于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正式拉开帷幕。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院长刘雅文,副院长于洗河、刘晋宇魏国志、寇长贵、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9级辅导员刘丽应邀出席。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员工代表,2019年度“青春·榜样”获奖者,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在大家洪亮的歌声中,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寇长贵副院长宣读了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度“青春·榜样”表彰决定并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获得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度“优秀班级”、“自立自强大学生”、“十佳大学生”称号的代表及同学依次上台领取证书,并与各位领导合影留念。颁奖典礼的最后,刘雅文院长发表了精彩的讲话,激励新生要继往开来、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成为更加优秀的公卫学子。

颁奖典礼结束后,关于公卫学子忙碌一天的幽默暖场小视频正式揭开“医路璀璨,卫来有你”迎新晚会的帷幕。开场舞及“短头发”乐队激情迸发的演奏使得台下观众纷纷挥舞荧光棒,大声欢呼喝彩,现场的气氛逐渐高涨起来。接下来呈现的节目更是惊喜不断:热情的舞蹈串烧《Serious Dance》拉开了本次晚会第一篇章的序幕;民族舞蹈《翩跹精灵》向观众展示来自不同民族人民的似火热情,向观众们展现了民族间的和谐友好;歌曲《逆光》、《枫路医魂》传达出公卫学子的满腔赤诚,以及践行白求恩精神的坚定信念;武术歌曲表演《男儿当自强》用恢弘的歌曲,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完美展示了新时代公卫学子意气风发、锐意进取的精气神。

随后,舞蹈《古韵今风》、歌舞《想把我唱给你听》、荧光舞《Bright In The Dark》的表演者们用唯美曼妙的舞姿展现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他们对公共卫生学院的热爱;用珠歌翠舞的表演更现了学院开放进取、自由和谐的氛围。除此以外,在小品《医脉相承》中,演员们以幽默又不乏深情的方式向观众传达出学院学子对从医之路的无悔继承与发扬。研究生们也用音乐情景剧《梦》向观众展现了他们执着追梦的历程。

晚会上,主持人用优美的语句串联起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穿插于节目中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使观众们情绪高涨,笑声不断。最后,晚会在寄托了公卫学子美好祝愿的合唱表演《筑梦未来》中接近了尾声。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登上舞台合影留念。至此,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给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更彰显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每一位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都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艰苦排练,只为呈现最好的舞台效果,他们的辛勤付出值得铭记。此次晚会在传播青春正能量的同时,激励了公卫学子们要勇于把握青春、追求卓越、开创未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全体教职工以及全院学子的努力下,公共卫生学院定能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