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之声”第十八期——畅谈新声 无惑未来
发布时间:2019-12-13 14:05  点击:

为解答2019级新生在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等方面的疑惑,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公共卫生学院于12月4日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举办了“畅谈新声,无惑未来”学生之声主题沙龙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9级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2016级辅导员霍睿,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以及2019级各班兼职班主任出席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刘丽书记就对2019级各班的兼职班主任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兼职班主任在班级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兼职班主任的工作,以求更好地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紧接着,2019级各班兼职班主任与各班同学进行了互动,在与同学们拉近距离的同时,也了解了所带班级的情况。

随后,同学们就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如本专业就业前景、未来考研选择、预防专业分流、大创与小创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等相关问题。各位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科学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解答了2019级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搭建了师生之间的良好沟通平台,增进了新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促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正如刘丽书记所说,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是平平淡淡还是华丽的转身,取决于大学五年是否努力。相信2019级的公卫学子定会努力拼搏,不断提升自己,为建设更好的公共卫生学院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