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余音绕梁 声临其境——公共卫生学院MM协会“鎏金华诞,经典永传”配音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3 14:03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11月17日下午6时,公共卫生学院MM协会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08教室顺利举办“鎏金华诞,经典永传”配音大赛,以为红色经典配音的形式表达爱国之情。MM协会主席韩焱荣、常务副主席郭湘舒、秘书长聂慧蓉,副主席黄金燕,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秘书处学生秘书薛贺天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在主持人激动人心的开场辞后,比赛正式开始,六组选手依次进行现场配音表演。参赛选手们的声音或慷慨激昂,或情思绵绵,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在评选晋级选手的间隙,主持人为观众带来了轻松愉快的小游戏:听音猜剧、看图猜剧、读台词猜电影。现场的观众积极参与,欢笑声与掌声充满了整个会场。随着晋级名单的公布,比赛也进入了高潮阶段,晋级的四组选手将进行最终的角逐。面对主办方准备的红色经典视频材料,晋级选手不慌不忙,认真观察,酝酿感情。短暂的准备之后,他们依次登台,以丰富的情感和完美的配音,赢得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评委商榷,纠纠秦声”选手获得了冠军。

此次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鎏金华诞,经典永传”红色经典配音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展现魅力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配音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表达能力,也以配音的方式使同学们重温红色经典,寓教于乐,用声音传递爱国之情。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公卫学子会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继续前行在学习的道路上,以更大的能力去建设公共卫生学院的美好明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