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规划未来 绘制蓝图——公共卫生学院职业规划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3 14:02  点击:

为解答2019级新生的学业困惑,帮助新生更加透彻地了解专业知识,提前做好未来规划,11月30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职业规划分享会。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创新就业指导部特邀请原放射医学专业现保研于吉大二院放疗科的迪丽娜尔·艾尔肯原预防医学专业现直博于公共卫生学院预防专业的张雪婷,与新生分享她们读研后对专业就业方向的亲身体会和切实感受。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11时50分,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分享会准时开始。首先,迪丽娜尔·艾尔肯分享了放射医学专业本科生的毕业去向及其热门方向,并对放射医学的专业特色和主要学习课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她着重强调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本科生时期的学习经验与方法。为引导同学们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生活方式,她积极与同学们交流心得体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与学生工作,成为多方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接下来,张雪婷就预防医学专业相关知识展开了分享,以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预防医学。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期间的学习内容,并简单解释了有关未来专业分流的相关问题。她勉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着手科研,提前打下良好的科研基础,使自己在未来规划方向时能有多种选择。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自身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相信2019级的公卫学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能严格要求自己,高效学习,全方面发展,成为建设公共卫生学院的新一批优秀人才。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