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勤奋笃学 温故知新——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19-12-13 13:56  点击:

为激发2019级同学的学习热情,督促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同时检测近阶段学习成果,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为即将到来的期末复习做好准备,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110日至14日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举行了医用高等数学、无机化学、大学英语、医用物理四个科目的期中考试。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成员担任监考人员,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考试。

为准备本次期中考试,学习部联系了2019级各学科任课老师协助命题,并在考试前做好保密工作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成绩的真实性。考试开始后,同学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答题中,全神贯注、沉着应对,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无任何违纪行为出现。考试结束时,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取试卷后,参与考试的同学有序离开考场。紧接着,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地批改试卷、统计分数,并将试卷的答案及考试成绩陆续发到了各班同学手中。2019级同学积极进行考前准备,以认真的考试态度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

本次期中考试提高了2019级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的紧迫性,明确了学习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相信2019级同学们在此次考试结束后,会积极调整学习状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及时查漏补缺,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并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