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轻装上阵 砥砺前行——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班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3:35  点击:

为帮助2019级班级委员们更好地了解工作重心,提高工作效率,公共卫生学院于113日下午630分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14教室准时召开2019级班级委员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李娴丽主持,组织部全体部员、2018级班级委员以及2019级全体班级委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2018级班级委员依次上台进行经验交流,他们简短介绍了各个职位的日常工作,并从自身经历讲述了班级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对应的解决方法,同时分享了多种有利于开展工作的办公软件,讲解了组织活动的具体流程,其中重点强调了班级建设、活动分统计、评奖评优以及团学组织内部工作交接等工作。从工作经验介绍中2019班委了解了自己的工作范围,有了较为明晰的工作定位。

随后,李娴丽以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对会议进行了补充和总结。首先,每个班级的班级委员们要团结起来,齐心协力搞好班级工作;其次,要牢记“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以严谨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交流会的最后,2019级班级委员们围绕自身工作提出疑问,2018级班委成员们耐心解答,互动氛围融洽。在热烈的掌声中,班级委员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班委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此次经验交流会,在让2019级班级委员们明确自身工作要求的同时,也让他们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班级委员身上的责任之重。相信2019级班级委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能积极汲取经验,砥砺前行,认真服务班级同学,努力建设优秀班级,积极为学院做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