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掀浪逐波 斩金获银——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2019年“新生杯”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3 15:53  点击:

为弘扬阳光体育精神,普及健康游泳理念,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吉林大学于10月27日上午8时在中心校区日新楼五楼游泳馆举办2019年“新生杯”游泳比赛。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蒋瀚鸿和2019级王淇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游泳比赛。

比赛于上午8时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游泳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涵盖自由泳、蛙泳、男女混合接力等十几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游泳健将们报名参赛。男子50米仰泳于上午8点30分准时开赛,比赛哨声刚响起,位于二号赛道的蒋瀚鸿同学便如离弦之箭一般,迅速与其余参赛人员拉开距离,凭借高超的仰泳技巧斩获了银牌。随后在下午的比赛中,王淇同学厚积薄发,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两场个人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斩获了女子组200米自由泳金牌和女子组50米蛙泳铜牌。团体比赛中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学院代表队斩获了男子组4×50米自由泳接力的铜牌。

此次比赛,公共卫生学院两位游泳健儿的出色表现,展示出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意志品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相信同学们会将拼搏奋斗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实现自己的目标理想,共创公卫美好未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