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驰骋绿茵 青春无悔——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十九届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公开赛
发布时间:2019-11-13 15:51  点击:

为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增强大学生体育健康意识,提高大学生足球运动技术水平,吉林大学于10月26日至27日在中心校区西侧足球场举办第十九届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公开赛。公共卫生学院派出由阿布地力等五名同学组成的足球队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于26日上午9时准时拉开帷幕。公共卫生学院在第一场资格赛中对战仪电学院,双方在绿茵场上你争我夺,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2016级阿里木同学在裁判哨声响起前的一刹那,左脚背出球,将比分锁定在3∶1,公卫队伍赢下本场比赛并顺利取得小组赛资格。接下来,队员们胜而不骄,再接再厉,积极总结比赛经验,在当天下午的两场比赛中又分别以2∶0战胜了生命科学学院,以0∶0逼平了植物科学学院。26日比赛结束后,队员们聚一起,分析问题,寻找破解办法,为下一轮比赛制定详细方案。

27日比赛于上午8时30分如期举行,公共卫生学院队伍面对巨大的压力,队员们严格执行制定的详细对策,坚决采取防守反击的战略,最终以3∶1战胜了对手接续的下一场比赛中,队员们出现了体力不支的现象,最终被对手险胜一球,以1∶2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小组赛到此为止告一段落,学院球队以小组赛两胜一平一负的骄人成绩进军八强。27日下午1时30分,淘汰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都鼓足干劲,奋力拼抢,根据比赛积分排名规则,公共卫生学院最终取得了全校第五名的出色成绩。

本次比赛中公共卫生学院学子发扬了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所在。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这种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共同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