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启迪现在 公卫扬帆——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3 15:46  点击:

为更好地解答2019级新生学业困惑,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学习部10月24日晚6点半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204教室举办“启迪现在,公卫扬帆”为主题的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2018级放射医学专业和预防医学专业学生代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主持人由学习部部员周子申同学担任,他幽默风趣的讲话很快吸引了新生们的注意。在大家的掌声中,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学习经验。预防专业周文婧同学从课前准备、课上听讲、课后复习、期末冲刺、备考时刻、课余生活六个方面进行了条理清晰、主次分明的讲解,强调学会合理分配学习时间的重要性,引起新生们的强烈共鸣。阿依达娜·哈尔恒同学从学习、生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对学生成绩评定、学习方法、得分要点、考试经验等进行明确阐述,希望新生同学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随后,蔡红雨和吴宇洁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小秘诀,讲解了生活中同学之间相处方法以及如何利用课余时间发展自己的爱好特长。正如吴宇洁同学所说,人生中的每一个分岔口,最终会通往你心之向往的目的地,希望大家可以坚持自己的选择并且坚定不移地向前进。最后,放射专业李晓倩和沈欣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各门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推荐平时可利用的自习地点和学习软件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2018级和2019级的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解决了新生的困惑和迷茫。相信在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的学习经验分享中2019级新生会树立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制定更符合实际的学习计划,更有成效地进行学习,为学院一批优秀人才。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