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之声”主题沙龙——第十七期:分享成长经验 助力学子保研
发布时间:2019-11-13 15:44  点击:

解答同学们对保研流程及相关要求的疑问和困惑,向低年级同学传授保研经验,助力同学们顺利升学,公共卫生学院于10月24日晚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5教室举行了保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同学们2015级放射医学专业、医药信息专业、医事法学专业、预防医学专业以及卫检专业15位优秀学生代表传授直博、保研经验。

在同学们殷切的眼神与热烈的掌声中,受邀而来的学生代表们依次上台为大家讲述自己的保研经历并答疑解惑。他们精心准备了PPT稿件,详细讲述了自己的保研历程,让同学们对保研有了一个大体的印象。分享经验的优秀学生代表从自我经历出发,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耐心负责地讲解保研相关准备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建议同学们利用假期努力提高英语口语水平,认真有计划地复习备考,强调提前了解学校学科发展信息并联系导师重要性。台下的同学们全程高度专注,认真聆听,不时记下重要内容。活动最后,每位学生代表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日后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继续助力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学校,帮助他们圆梦。

通过本次的保研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保研的流程和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在认真听取优秀学生代表的宝贵经验后,日后的保研之路将会走得更加顺利,为个人及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