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经验畅谈 医起扬帆——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18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5:43  点击:

为帮助2018级同学掌握学习方法,明确学习方向,10月30日晚6点50分,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2教室组织开展2018级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6名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2018级同学介绍学习经验。

首先,2017级各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主要就学习、科研、学生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展开了经验交流,从目标的确立到心态的调节,从上课的听讲到考试的准备,他们用生动诙谐的语言为同学们构建了一个个参考构架。预防医学专业陈倩倩同学精准的学习计划、卞骏业同学巧妙的考试技巧、王琼同学高效的学习方法,放射专业冯国杰同学暖心的学习指导、柯希扬同学引人入胜的交际手段,医药信息专业黄麟霏同学对学习生活态度的独到理解,对低年级同学们都有不小的启迪。同时,6位优秀学生代表的分享也使同学们对科研和学习二者的关系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思考。交流会的最后,同学们针对个人学习生活中遇到小困惑提问,得到了优秀学生代表们耐心详细的解答。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接下来学习生活的目标和定位,更对他们培养自身良好学习态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参加本次交流会的2018级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中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