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颂扬祖国 红歌嘹亮——公共卫生学院“唱响红色经典 献礼七十华诞”红歌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3 15:39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10月20日晚6点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中心校区音乐厅举办了“唱响红色经典·献礼七十华诞”红歌会

本次红歌会合唱比赛的评委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9级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2016级辅导员霍睿,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担任。学院2018级、2019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参赛,12个班级组成六支队伍每支队伍合唱两首歌曲,第一首为固定曲目《吉林大学校歌》,第二首为自选红色歌曲。在四位主持人激昂的开场词后,红歌会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六支合唱队依次登场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歌声洪亮,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对祖国的热爱赞美之情。除了用嘹亮的歌声传达对学校以及祖国的热爱,富有创造力的公卫学子,还在合唱融入朗诵、手语、舞蹈等新颖的元素,烘托出壮烈激昂的气氛,进一步地诠释歌曲内涵,赢得台下评委、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六支队伍演唱结束后,经过评委们认真地评选,2019级放射一班、放射二班队伍摘得桂冠2018级放射一班、放射二班队伍和2018级医药信息班预防三班队伍分获亚军与季军。

此次红歌会合唱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对公卫师生特殊的“红色”教育。公卫学子必将铭记历史,秉承爱国精神,用歌声向祖国献礼。希望他们能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