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正值芳华 唱响艺声——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艺声芳华”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3 15:38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公共卫生学院于10月20日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第二届“艺声芳华”才艺大赛。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9级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2016级辅导员霍睿,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应邀出席。

王欣和易嘉欣同学精心准备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主题为“闪耀青春”,共有十一选手依次进行才艺展示。在精彩纷呈的前半场比赛结束时,杨雨寒和刘玟彤同学带来歌曲《飞云之下》再一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们热烈欢呼鼓掌  

短暂的休息结束后,主持人宣布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光彩夺目”的五组选手激烈又激动人心的比赛再一次如火如荼地展开。实力非凡的五组选手各显身手、各出奇招,希望能在比赛中取得最理想的成绩。精彩绝伦的表演引得观众阵阵欢呼鼓掌,大家比赛的最终结果充满好奇与期待。

紧张焦急的等待很快结束,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短头发乐队深受评委与观众的喜爱,最终摘得桂冠张艺馨、菲力肉斯·依力汉木同学分别斩获亚、季军,季啸宇同学获得比赛最受欢迎奖。颁奖环节随之顺利进行,场上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学生会文艺部与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筹备下,第二届“艺声芳华”才艺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体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对发挥学生特长,丰富学院生活,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望今后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展示风采,发扬个性,为学院文体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