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三)——爱心捐衣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3 15:36  点击: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响应校团委继续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学生会志工部于1019日、20日在新民校区学生九公寓、十公寓联合开展了爱心捐衣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19年发展对象和学生会志工部成员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实践中学习,在服务中感悟,在奉献中成长。

10月19日上午九时,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事先安排好的工作地点,将桌椅、收纳袋等物品整齐地摆放在各学生公寓门前,不久便有同学陆续来到捐赠地点,或单件捐出,或成箱搬来,热情积极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了表达对捐赠者的感谢,志愿者们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赠送给热心捐献衣物的同学。为期两天的捐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回收的旧衣物进行了检查与分类,并筛选出符合标准的十袋衣物整理打包,通过事先联系好的吉林华益爱心协会捐献给了需要的人们。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自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也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响应党的号召的同时,带动了广大学生青年广泛参与其中,为贫困儿童与孤残儿童献出爱心,继承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培养了学生青年的公益服务意识。同时,本次活动也使得全体党员对党的宗旨、目标和最高理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相信大家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奋斗中领悟青春的昳丽和人生的真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