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携手你我 与爱同行——防艾知识竞答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4 15:32  点击:

2019年10月13日上午十时三十分,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吉林大学学生红十字会于前卫南区体育馆北广场举办“携手你我,让爱与艾同行”知识竞答宣传活动。

艾滋病预防宣传与教育历来是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实践的传统科目,吉林大学学生红十字协会和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高度重视艾滋病预防工作在校园的宣传和教育,多次联合开展相关活动。经过前期的调研和准备,防艾知识竞答活动顺利开展。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通过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和奖品等传统方式进行防艾宣传,还新增了知识竞答环节,寓教于乐,以便更形象地向群众宣传有关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此外,志愿者们特别增加了亲手制作红丝带这个新环节,使活动更具吸引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在活动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不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参与活动的同学都非常认真:工作人员始终笑脸相迎、礼貌待人;同学们积极回答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仔细填写问卷,认真学习防艾知识。本次活动共收获700余份问卷,使“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深入人心,让我校学生熟知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具备一定的防艾能力,做到正视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

本次活动覆盖面广,宣传力度较大,锻炼了党支部成员的团结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让党支部成员体会到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助力学生红十字协会活动越办越好,为吉林大学学生防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