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15:29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华诞,激发大学生爱国之情,强化大学生爱国之志,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国庆期间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活动第一项,多位来自公共卫生学院不同年级的优秀学子在长春市文化广场进行同唱国歌活动他们着一袭蓝衣,队列整齐,升国旗时庄严肃穆,唱国歌时声音嘹亮。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同学们无比激动,将公卫学子的爱国之情挥洒得淋漓尽致。

接下来是活动第二项:国旗下演讲。来自2018级放射二班的优秀团员青年代表伊再提古丽同学发表了演讲简要地回顾了祖国七十年历史征程,讲述了无数爱国者们克服万难,将满腔热血投入祖国复兴事业的先进事迹。一字一句,饱含着对英雄先烈的追思,对祖国复兴的喜悦与自豪,感召着每一位同学投入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中。在场同学无不饱含热泪,热血沸腾。

最后一项是重温入团誓词,由伊再提古丽同学领誓。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场同学坚定地举起右手,呈握拳状贴于耳后,将入团誓词缓缓念出。在场同学既感受到党和团交付给自己的重担,又为身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而骄傲。

此次系列活动的圆满结束,展现了公卫学子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今后同学们将会树立远大理想,与祖国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