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4 15:28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奏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应共青团中央的相关要求,在校团委的宣传鼓励下,108日晚6时,由公共卫生学院社团MM协会主办,学生会组织部协办,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在公共卫生学院办公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辅导员霍睿、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社团联合会主席曲景辉、MM协会及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各年级参赛选手及观众参与了本次活动。

朗诵比赛分为初赛与晋级赛。比赛开始之前,冷贺璇老师上台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号召大家要借此活动,用青春告白祖国,用奋斗献礼华诞,同时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期待,并祝愿此次活动顺利举办。

致辞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十六组选手按序依次登台朗诵,他们一个个激情澎湃,在忘我的朗诵中尽情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初赛结束后,评委们开始了紧张的评分工作,在等待结果的时间里,主持人为观众们准备了轻松愉快的小游戏,欢快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报告厅。

片刻之后,十名晋级选手的名单公布了。接下来,晋级的选手们需要随机抽取朗读文章,并在五分钟之内做好上台准备。紧张的准备时间过后,选手们依次上台朗诵,用诗词告白祖国,用声音致敬祖国。准备时间的短暂并没能影响他们饱含感情得朗诵,他们完美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同样是在愉快的游戏环节后,主持人上台宣布了获奖选手的名单,并由霍睿老师、冷贺璇老师、曲景辉同学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起立宣誓并合影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以朗诵比赛的形式,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寄予诗词,激发了同学们奉献自我,建设祖国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公卫学子定将铭记历史,心中有梦,用实干追梦,以创新筑梦,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