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追风少年 为国庆生——“迎祖国七十华诞,奔跑吧青春少年”校园定向越野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3 14:26  点击:

在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祖国母亲庆生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同时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与绿野环保社团于929日上午,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举办“迎祖国七十华诞,奔跑吧青春少年”校园定向越野大赛,来自公共卫生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十时,选手们准时聚集在体育场,每一位选手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希望在定向越野比赛中一展身手。赛前,工作人员讲解比赛规则:比赛为积分制,选手由体育场出发,手持小国旗并到达指定位置,以问答形式通过该处设置的关卡。通过全部关卡后,选手回到终点即为完成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人员选手们手持地图,认真思索,选择最佳路线,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在操场上奔跑、穿梭、超越,完美地将体力与智力相结合,愉快地体验着定向越野比赛的乐趣。

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比赛组织者们精心准备了许多与新中国历史知识有关的问题。这些题目使选手和观众们对新中国历史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本次定向越野比赛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在激烈的竞争中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通过一道道生动趣味的答题学习知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相信今后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爱党爱国、积极奉献、团结和睦、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在人生生涯画卷中留下美好而难忘的一笔。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