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驰骋绿茵 再续辉煌——公共卫生学院顺利举办新生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9-09-19 10:59  点击:

为激发新生对于体育活动的热情,锻炼学院足球团队的配合意识,同时也为公共卫生学院足球队培养人才,9月13日上午10时,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新生足球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足球场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是由公共卫生学院足球队对阵由2019级新生组成的新生队。比赛采用八对八半场足球赛制,上下半场各四十分钟,中场休息十分钟。

仿佛是刻意为这场比赛增加难度似的,比赛刚一开始,天空中便下起了蒙蒙细雨。刚一上场,新生队便展现出不凡的实力,他们攻势凶猛,频频在中场制造机会。上半场进行到第十三分钟,院队队员在中场传球出现失误,新生队队员抓住机会,突入禁区,轻松破门。紧接着,数分钟后,同样的失误再次出现,新生队再得一分。分数的落后并没有让院队气馁,他们调整思路,加强防守,伺机反击,连续拿下两分。上半场结束后,双方战成二比二平。

中场休息时,两方球员各自聚集在场边,商量战术,反省问题,他们没有彼此推诿埋怨,只有相互大声打气。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院队经验上的优势逐渐显现,他们抓住新生体力不足的弱点,逼抢凶猛,同时重点盯防有威胁的球员,院队在局势上取得了优势,新生队苦苦支撑,难以找到突破口。很快,局势上的优势便化作了得分,院队在下半场第九分钟和第十七分钟各入一球。尽管分数落后,新生仍然奋力拼抢,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比赛临近尾声,院队再进一球,锁定胜局。赛后,新老球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合影留念,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范。

此次新生足球赛加强了学院新老球员之间的交流,为公共卫生学院足球队提供了新鲜的血液。比赛中表现出的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让2019级新生感受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与激情。希望全体2019级新生都能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强健自身体魄,成就健康快乐的人生。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