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情聚公卫 执梦远航”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九)——2019级放射医学专业教育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2 08:52  点击:

为增加师生交流机会,及时解答专业疑惑,使2019级新生提前做好专业规划,8月27日,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放射医学专业教育讲座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08教室顺利召开。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金顺子教授担任主讲人。

上午九时三十分,会议正式开始。金顺子教授从为什么要上大学,大学可以带来什么,怎么读大学的三个问题引入,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使学生们了解到如何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随后,金顺子教授指出,扎实的专业能力是安身立命之本,而处理好心理、文化、人际关系则是实现就业所需,明确了新生们在大学期间需要重点关注并且着力提升的地方。紧接着,金顺子教授依次介绍了吉林大学与放射医学的全国排名、白求恩医学部与公共卫生学院的历史沿革、放射医学的分类、从事放射医学岗位对身体的影响以及放射医学专业培养方案、专业特色、研究方向等,使新生们对放射医学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会议的最后,金顺子老师殷切地希望新生们可以做一个沉稳、细心、大度、诚信、有担当的大学生,并祝福他们未来顺利辉煌。通过本次会议,新生们了解了放射医学专业发展前景,明确了大学五年努力的方向。相信新生们会如金顺子教授所愿,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社会医疗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