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情聚公卫 执梦远航”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八)——预防医学专业教育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2 08:51  点击:

为了使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的新生更加了解本专业,引导新生规划未来,高效的度过大学时光,82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教育讲座于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楼20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由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主任、教学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叶琳教授为新生主讲。

首先,叶琳教授从预防医学专业设置和专业方向、专业内容和课程设置、毕业生从业方向和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通俗幽默而又不失专业性的语言使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深沉的热爱。

同时,叶琳教授还系统的介绍了医学的发展与分类,并详细讲解了预防医学与临床医学的区别,使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方向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此外,叶琳教授还点明了预防医学面临的五大挑战,提醒同学们要居安思危,打好学科基础,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

会议的最后,叶琳教授向大家讲述了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概况。一系列数据的罗列使同学们对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有了基本了解的同时,也对自己能成为我院预防医学专业的学生而倍感自豪。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专业教育讲座使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清晰明了的认知,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成熟可行的规划。相信在叶琳教授春风化雨般的教育下,预防医学专业的新生定会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断完善专业知识,为预防和消除人类病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