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情聚公卫 执梦远航”2019年迎新系列报道(七)——我院领导班子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2 08:48  点击:

为了解新生入学后的思想状况和生活状况,解答新生们面对大学生活产生的困惑和问题,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8月26日晚,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党委书记赵国利,副院长于洗河、魏国志、寇长贵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9新生辅导员刘丽及全体辅导员共同来到2019级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为新生们带来了来自学院的温暖。

领导们走进学生寝室,实地考察了新生们的住宿情况,并向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刘雅文院长和赵国利书记仔细询问了新生的家乡及家庭情况,对同学提出的有关饮食和住宿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他们叮嘱新生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大学里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水平。同时,领导们还对新生们的校园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新生们认真聆听,回报以热烈的掌声,并对领导们的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本次走访慰问,为新生们带去了学院领导诚挚的关心与关怀,加深了新生对于公卫大家庭的感情,同时也让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新生宿舍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希望这些刚刚步入大学殿堂的新生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奋发图强,成为公共卫生学院的骄傲。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