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情聚公卫 执梦远航”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我院志愿者服务新生入学体检
发布时间:2019-08-28 10:38  点击:

北来南去几时休,人在光阴似箭流。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季,为了解2019级新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进一步预防传染病在校园内传播,8月25日,在公共卫生学院25名志愿者的帮助下,2019级新生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校医院进行了入学体检。

25名志愿者迎着清晨的阳光搭乘公交车于七点半前到达中心校区校医院。新生体检设有身高、体重、胸透、血压、内科、外科等多个体检项目。体检开始前,志愿者被老师分布到不同的体检项目中,随后与老师认真地学习了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

新生体检正式开始后,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帮助新生合理统筹时间,从而提高体检效率,确保各个学院的新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项目的检查外,还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测量身高、体重、血压工作。志愿者们简洁高效的服务方式、温和礼貌的服务态度获得了新生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校医院老师表示非常欢迎志愿者们明年再次加入新生体检服务的行列。志愿者们身着天使般纯洁的白大褂,怀着向日葵般阳光温暖的心,在帮助新生体检活动高效展开的同时,弘扬白求恩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精神。

梦想在这里起航,青春在这里飞扬。祝愿2019级新生们在吉林大学度过美的大学时光。但愿学成归来时,满腹经纶堪比师!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