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情聚公卫 执梦远航”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党委书记杨振斌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8 10:34  点击: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4日,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上,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9级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2016级辅导员霍睿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的指导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迎新工作。

上午,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来到了迎新工作现场向公共卫生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2019级新生及新生家长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向在场工作人员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及绿色通道办理情况。随后,书记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并叮嘱新生及工作人员注意天气变化,保证饮食和休息。

迎新工作人员将学校领导的嘱托牢记于心,细心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耐心地为新生及家长介绍专业未来就业方向,解决新生在各方面的疑惑。

根据以往迎新工作经验,新生对于校园环境不熟悉寻找寝室及其他地方困难的情况,公共卫生学院提前做好安排志愿者们将每一位新生安全送达寝室,将服务进行到底,让新生体会到公共卫生学院的热情和温暖,消除对新环境的陌生与恐惧。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示公共卫生学院学子井然有序、热情似火的精神面貌,为2019级新生树立了认真负责,服务他人的好榜样。现场工作人员的周到照顾,使新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相信伴着这份温暖,2019级新生会很快适应新环境,同时也希望他们以榜样为方向,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共同营造一个有爱的学院氛围。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