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情聚公卫 执梦远航”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迎新伊始 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19-08-28 10:33  点击:

为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办理入学相关手续,使新生更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8月24日,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于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正式开展。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9级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2016级辅导员霍睿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及2019级新生导助、第三十五届团学组织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迎新工作。

学院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迎新活动开始前,学生志愿者提前两天到校,为即将开始的迎新工作布置场地,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24日,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全部早早到场,准备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新生到来时,导助们热情接待细心讲解前台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为其办理入学手续:从领取档案、发放一卡通和银行卡、办理医疗保险,到分发寝室钥匙、办理入学绿色通道、介绍勤工助学岗位,再到志愿者们为家长讲解学院概况、就业前景,为学生拿持行李、引路回寝,各司其职,无微不至,带给了学生和家长轻松愉悦的入学体验。尽管天气阴晴不定,不时下起小雨,他们依旧不辞辛劳,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都是为了新生可以顺利入学,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吉林大学、融入公共卫生学院的大家庭。相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2019年的迎新工作将会顺利开展,也相信刚刚踏入吉大校园的新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发光发热,绽放异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