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迎新特辑-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研究生报到啦
发布时间:2019-08-26 11:08  点击:

 

 

2019824日,正是初秋,徐徐清风怡人。在这一天,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展开迎新工作,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到来之时,工作人员已经整装以待,用最崭新的样貌,最全面的准备,等待2019级新生的到来。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暑期各级领导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新生接站、咨询台的布置进行指导,保证学院迎新工作的细致高效,希望可以在第一时间感染刚刚入学的新生,使同学们快速融入到公共卫生学院的大家庭中。

824日一早,在迎新现场,工作人员们投入到了紧张繁忙的工作中,井然有序地为新生发放研究生手册、收取录取通知书、一卡通等。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研究生秘书李茵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对报道情况进行细致走访,深入了解学生报到交通、住宿以及迎新接待点安排落实事宜。

当焦急的脚步逐渐放缓,当沉甸甸的行李已然安放,当天边那一抹明彩慢慢落下帷幕,意味着迎新工作进入尾声。从这一刻起,也预示着2019级新生正式踏上了全新的征程!曾经,他们是无忧无虑、无所畏惧的少年;而今,他们是果敢奋发、勇于追梦的青年。梦想伊始,一切皆有可能。2019级的萌新们,请记得今日你的笑容和意气风发,追求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祝愿2019级全体研究生在公共卫生学院生活愉快、健康成才、科研顺利!在这里,我们与你们共同成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