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之声”主题沙龙——第十五期:毕业生献言母校
发布时间:2019-07-11 14:02  点击:

为搭建毕业生与学院沟通的平台,促进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和完善,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五期“学生之声”主题沙龙于6月25日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公共卫生学院办公楼四楼研究生办公室举行。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党委书记赵国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副院长魏国志,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鹏出席本次会议,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会并积极献言献策

下午2时,刘丽书记对到场的2019届毕业生代表表示感谢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2019届毕业生以自身五年本科学习生活的点滴感受与体会为出发点,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实习安排、就业方向等方面畅所欲言,对减少不必要课程的学时、减轻学生负担,提升实验技术教学质量,聘请他院优秀老师授课,邀请优秀学生举行座谈会,调整实习制度,落实导师制,增加师生交流机会,改善学习氛围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在场的老师一一对毕业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复,并就合理的部分展开了更加深入的探讨。

随后,老师与毕业生们就食堂、寝室、学校管理等生活服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接近尾声,刘雅文院长感谢各位同学的到场与发言,承诺将继续完善对在校生、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跟踪调查,同时希望毕业生们把“做人”放到第一位,无论到了哪里,也要时常与老师、母校保持联系,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宏图大展。赵国利书记承认学院工作方面存在不足之处,承诺毕业生们反映的问题与意见将会尽快上报和解决。同时他提出毕业生是学院代表,希望毕业生们做好自己,为学院争光,祝福毕业生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借助本次“学生之声”,师生们进行了充分、良好的交流,毕业生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将会助力学院的发展。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能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做事先做人,努力提升自己,成就一番事业,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