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坚定初心永不改 扬帆逐梦续华章——公共卫生学院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团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9-07-11 14:00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积极倡导、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眷恋母校、感恩师长、爱岗敬业、报效祖国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6月25日下午1时在学院办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团课。团课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主讲2019届全体毕业生团员加。

团课会议开始,面对座无虚席的报告厅,刘丽书记感触良多。她向到场的毕业生们表示了赞许与感谢,感谢他们在五年大学时光中始终不忘初心,秉承赤子之心,满怀朝气,奋发拼搏,一直积极支持和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刘丽书记又表示这不仅是毕业生在学校的最后一次的团课,更是毕业生步入社会前的第一堂思想教育课。她希望同学们无论毕业之后是继续深造学业还是参加工作,都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大局观念,提高担当意识。同时,她鼓励毕业生们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走向新的求学道路或工作岗位前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在日常生活中,刘书记期望同学们积极接受思想教育,吸收社会中的正能量,努力倡导和传播正能量,共同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争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本次团课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引领毕业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报国爱国荣校意识。希望毕业生牢记刘丽书记的教导,坚定思想信念,提高行动认知,在正确思想的引领下,满怀希望地踏上人生新征程,开创人生新篇章。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