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青春力量 助梦远航——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三十五届团学组织部员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13:57  点击:

    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十四届团学组织踏踏实实做事,一点一滴积累,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了给学院团学组织注入新生力量,搭建更好的学生服务平台,622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十五届团学组织部员换届大会吉林大学新民校区公共卫生学院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参加竞选的部员助理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上午九时,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开幕词。随后各部门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同学们极尽所能利用一分钟的演讲展现自我他们自信满满,语言流畅,大方得体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他们畅谈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和收获,总结了自身的才能和优势,并阐述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或诙谐幽默,或简明扼要,或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最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票同学庄重地投下自己宝贵的一票。

本次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为学院团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这些年轻的面孔会他们的想法与实际行动,为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的发展运作提供青春动力让团学组织能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服务。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