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赴湖北开展招生宣传暨“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1 14:03  点击:

为了展现“双一流”高校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扩大吉林大学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于洗河和刘华锋、刘国良、甘振威、李卓林、霍睿一行6人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组,于6月23日-28日分赴湖北省武汉、恩施、襄阳、丹江口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恩施高中)、襄阳市第一中学分别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期间,工作组分赴湖北省黄冈中学、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第三子弟中学(武钢三中)、襄阳市第四中学、襄阳市第五中学、襄阳市第一中学、丹江口市第一中学、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恩施市第一中学8所知名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还分别参加了6月24日—25日进行的2019年全国高校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湖北站)、“相约桂子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六届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等报考咨询活动。

在招生宣传的过程中,工作组就吉林大学的历史积淀、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专业前景、科研实力、师资力量进行了重点介绍,详细为考生和家长解读了吉林大学关于按专业(类)的招生政策及湖北省近三年的录取分数线等相关情况,耐心解答了考生和家长迫切关心的志愿填报、专业前景、学科优势、保研考研、国际交流等热点问题,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6月25日上午,副院长于洗河带领工作组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并现场对考生报考进行了指导。6月26日下午,工作组在襄阳市一中举行“吉林大学—襄阳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召开招生宣传座谈会,详细介绍吉林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6月27日下午,工作组在丹江口市第一中学教务主任耿长刚的协助下,组织600—615分学生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宣传吉林大学优势专业和发展前景,激起同学们的报考兴趣。

据初步统计,公共卫生学院—湖北省招生宣传工作组累计接待考生及家长近千人次,接听考生及家长咨询电话百余通,不仅为湖北省的考生及家长提供了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精准服务,还为湖北省的优秀生源报考吉林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招生宣传为考生和家长了解吉林大学提供了便利,将吉林大学的友好名片传播到了考生和家长心里。同时,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不仅加强了我校与高中之间的联系,还为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埋下了坚实伏笔。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