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十五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7 10:54  点击:

为了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培养学生参政、议政意识,同时提高团学组织竞选过程的透明度,公共卫生学院于6月13日晚18时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十五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2016级、2017级辅导员霍睿,辅导员冷贺璇,第三十四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经过前期学生代表的民主选举及学生关注问题提案的征集审议,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霍睿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和权益保障四方面进行现场提案讨论,分三阶段进行。首先,由学生代表领取提案汇编,并就议题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得出具体的解决方案;然后,每组选取一名学生代表现场发言,将本组讨论成果向与会人员汇报,并由各学生代表进行提案表决;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提案支持率及通过的提案,进行会议总结。

短暂的休息过后,第三十五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第三十四届主席团的述职汇报,学生会主席冯琛、团委副书记金晶、社团联合会主席安凯先后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一届团学组织提出了建议与期待。之后进行的是第三十五届团学组织主席团竞选答辩,竞选成员总结工作、展望未来,对团学组织的发展各抒己见,为团学的未来共谱新篇。最后,由学生代表、团学组织成员现场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

学生代表大会的举行,使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得到了明显的培养和张扬,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发挥,影响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了明确的提出与解决。相信在学院的努力下、在学生代表的建言献策下,学生的权益将得到更好地保障,公共卫生学院将建设地更加美好与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