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总结过去 从“心”出发——公共卫生学院第35届团学组织部长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7 10:10  点击:

为加强团学组织的管理与建设,增加团学组织主干力量,6月17日晚6时,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十五届团学组织部长换届大会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准时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团委负责人、2016级、2017级辅导员霍睿,第三十四届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及参选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第三十四届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汇报。部长们分别回顾了一年来在团学组织的工作历程,表达了自己对团学组织的热爱与不舍,同时也对参选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带领学生工作再创佳绩。随后,第三十五届团学组织部长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参选学生干部依次上台,结合精心准备的演示文稿,开始了三分钟的竞选演讲。同学们围绕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及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总结自己为部门做出的贡献,也对未来工作计划提出了展望。竞选演讲结束后,霍睿老师对本次换届大会作出总结,老师很开心看到同学们一年多来在团学组织的蜕变,也希望未来的新任部长们能够继续扎实工作,为同学们服务,共同创造一个更加优秀的团学组织。最后,与会学生代表郑重地将自己手中的选票投入投票箱。

经过近4个小时的报告、演讲,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会议既展示了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过去一年的总结,又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美好希冀。相信在众多新一届优秀部长的带领下,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定会加强自己的凝聚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