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开展“风华正茂,祝君远航”给毕业生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10:08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致2014级毕业生以最诚挚的祝福,同时也让公卫学子体会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从而珍惜时光,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6月18日上午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会议厅开展了“风华正茂,祝君远航”给毕业生送祝福活动,学院本科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2015级至2017级同学自愿参与,通过赠送祝福贺卡、小礼物,拍摄祝福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赠送祝福礼物的同时,赠送者可以附上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与毕业生们取得联系。心理部成员收齐祝福礼物后,在公共卫生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将其转交给毕业生,以传达同学们的祝福。

也许礼物本身微不足道,但其代表的意义却弥足珍贵,留下的回忆却美好难忘。通过简单的祝福,毕业生们可以感受到来自学院在校学生对自己的关怀,再一次体味校园生活的纯真与美好。即使自己即将离开学校,这里始终有人在真心祝福他们,母校是他们永远的港湾。希望毕业生借此缓解离别忧思的同时,带着来自母校的祝福勇敢开启未来旅程。同时,也希望学院的学子能够经常与优秀毕业生交流,传承其优秀品质,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

给毕业生送祝福活动对于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起到了辅助作用,并且加强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有助于构建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既加深了在校生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又增加了毕业生的归属感,使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向高校、社会输送人才的同时,提升了学院本身的隐形实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