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无私奉献 友爱互助——公共卫生学院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6 14:16  点击:

表彰在过去一年无私奉献、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的优秀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公共卫生学院于5月31日晚六点半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02教室举办了志愿者表彰大会。2016级、2017级辅导员霍睿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团委副书记金晶、团委常务副书记何正卓、学生会副主席车宏鑫、志工部部长闫森浩以及优秀志愿者代表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表彰大会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志愿服务回顾,二是优秀志愿者表彰仪式,三是志愿者心得分享。大会伊始,两位主持人逐一介绍到场嘉宾,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由工作人员播放了专题视频,对过去一年里公共卫生学院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展示了优秀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体会及美好祝愿。视频中介绍的志愿服务内容和感受,深深吸引了在场同学们的注意。会议第二项,即为过去一年内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在场的同学看着台上手捧证书的志愿者们,无不投去敬佩的目光。

最后的环节是优秀志愿者的心得分享。

志愿者代表先后走上台前,将志愿活动中的收获愉悦与感动毫无保留的分享给现场同学,激发了大家对志愿服务活动的兴趣和热情。随后,霍睿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从公共卫生学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历史讲解到“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志愿者学习,积极献身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树立了志愿者优秀模范,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公卫学子“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青春风采。相信此次活动定会感染更多的同学,引领他们积极投身于伟大的志愿服务中;也相信公共卫生学院的志愿服务团队会越来越壮大,志愿服务活动也会越来越精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