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九)——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6 14:15  点击:

经历了两天激烈的角逐,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于5月24日下午在中心校区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运动会上,我校师生拼搏进取,不惧困难,完美的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运动会不仅仅是要展示我校学子的体育风采,更重要的是要帮助同学们发展成为全方面人才。

本届运动会上,在公共卫生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公共卫生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运动员们闻鸡起舞,刻苦训练;参加方队、啦啦操、三路长拳和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的同学们也每天按时到达指定场地开始认真、努力的训练。在30度高温天气的考验下,运动员们仍旧坚持在比赛场地,不曾临阵退缩,他们用挥洒的汗水赢得了属于公卫学子的荣誉,用自己的拼搏展现了公卫学子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已经圆满结束,但是公卫学子挥洒汗水、顽强拼搏的身影还留在我们的脑海,他们不屈不挠、积极进取的精神还在影响着我们。凌云赛场,斗志昂扬,公卫学子会将赛场上不服输的精神发扬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也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热情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