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五)——马踏飞燕 一往无前
发布时间:2019-06-06 14:08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5月24日上午10时,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女子学生组立定三级跳远决赛在中心校区西侧篮球场举行。公共卫生学院派出2016级胡斯月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轮进行,每轮各跳三次,第一轮成绩最好的八名选手将挺进第二轮。在第二轮中,她们将会角逐出冠、亚、季军。选手们不惧骄阳,不畏炎热,为了荣耀,她们摩拳擦掌,依次上前,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胡斯月凭借出色的发挥顺利挺进第二轮比赛。八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运用不同的起跳策略,一次又一次地刷新自己的成绩,将比赛推入高潮。第二轮第二跳,胡斯月凝神屏气,随后摆动双臂,裁判员号令旗刚落下,她便如离弦的箭一般向着前方跃起。一步,两步,只见她步伐轻盈却又爆发力十足,犹如马踏飞燕,随后用力起跳,身体在半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后轻轻落地。最终,胡斯月取得6.2米的良好成绩,与第三名仅差0.5米,屈居第四。

一轮轮的起跳,一次次地坚持,烈日骄阳下将汗水挥洒,半寸踏板上把力量积聚。本次女子立定三级跳远比赛中,胡斯月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不畏艰难、一往无前的竞技精神与勇于拼搏、不屈不挠的体育素养,相信学子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风采,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