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四)——投出高度 掷出力量
发布时间:2019-06-06 14:07  点击:

为发展广大运动健儿们的体育爱好,培养学生的体育竞技精神,5月24日,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于中心校区体育场盛大开幕。上午9点25分,女子学生组铅球决赛正式开始,公共卫生学院张晟嘉、黄嘉欣参加了此次比赛。

逐渐升起的骄阳给空气增添了些许燥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准备一争高下。在比赛开始之前,我院参赛运动员们做着一些热身运动,拉伸筋骨,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实力。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都决心为学院增光添彩,握球,甩臂,继而借着惯性将球掷出,然后目光追随着球直至它落地。烈日炎炎下,每一次使尽全力的投掷都使自己大汗淋漓,但却周而复始地重复动作,不曾退却。伴随着一个又一个流星似的铅球落地,参赛选手们的成绩也尘埃落定。遗憾的是,我院的参赛选手发挥不佳,与奖项擦肩而过。

但闻耕耘,不问收获。训练时,日复一日的严苛要求;比赛中,不曾妥协地的坚持投掷;颁奖时,由衷而发的钦佩赞扬,无一不证明与结果相比,过程更重要。希望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们,能够认识到体育竞技精神的内涵,享受过程,享受当下。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