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三)——健步如飞 坚持不懈
发布时间:2019-06-06 14:00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的体育兴趣爱好,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于5月24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正式开幕。当日,公共卫生学院派出2018级朱文轩同学参加男子学生组1500米决赛。

上午9时25分,逐渐火辣的阳光为体育场笼罩上一层热气。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运动员完成检录、进入跑道。伴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向前冲锋。比赛起始阶段,各位选手都保存实力,不贪图一时的名次。800米后,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不分上下,不到最后冲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谁胜谁负。周围的热气与身体散发的热气开始慢慢融为一体,参赛选手们的呼吸也开始变得急促不均,豆大的汗珠不断地穿越脸颊,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一个个小小的豆印。他不慌不忙,调整步调,逐渐提速。还有500米、200米……终点线越来越近;一个、两个……名次不断提前。最终,他冲过了终点线,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最终,公共卫生学院的代表朱文轩同学以5分50秒65的成绩荣获小组第14名。

1500米,既是对参赛运动员们实力的考验,又是对他们耐力的考察。而在本次比赛中,朱文轩同学展现了公卫学子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运动风采。相信经过本次1500米比赛,他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持之以恒,不畏艰苦,走得更高、更远。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