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二)——行云流水 气吞山河
发布时间:2019-06-06 13:58  点击:

为使吉大学子强健体魄,展现昂扬向上的学生风貌,吉林大学于5月24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了三路长拳表演展示。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以不服输的精神和强劲有力的拳法在展示中留下了独一无二的身影。

只听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行抱拳礼。公卫学子们一袭白衣,系着红色的腰带,像军人一般昂首挺胸地站在操场上,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响起,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展现在观众的眼前,一招一式尽显少年意气,一拳一腿满是青春芳华。炎炎烈日之下,滚烫的操场之上,他们毫不懈怠,只想将自己勤学苦练的成果做出最好的诠释。当收势的口令响起,同学们又迅速站好,像一棵棵笔直生长的大树。

本次三路长拳的集中展示,不仅让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得以加强,提高了身体的协调性,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合作的意义,唯有懂得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打出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更好的效果。运动会的就是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能注意调整自己,劳逸结合,处理好学习和运动的关系。在比赛中,我们看到的是同学们的热情。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希望这团热情之火可以点燃同学们积极复习的热情,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