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一)——青春舞姿 活力四射
发布时间:2019-06-06 13:55  点击:

青春飞扬,魅力无限。5月24日上午,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8点30分左右,各学院广播体操、啦啦操表演队伍上场,她们舞动花球,迎风奔跑,形成了一条七彩波浪。

公共卫生学院的队员们身着点缀海蓝色条纹的短袖T恤,搭配活力四射的白色短裙,在整个队伍中尤为亮眼。首先进行的是广播体操表演,熟悉的音乐响起,队员们随着节拍,认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伸展,扩胸,蹲起,跳跃,都干脆利落,充满力量。紧接着是啦啦操表演,吉大版《卡路里》欢快的前奏响起,队员们随即蹲下拿起花球,跟随音乐节拍变换动作,旋转、摇摆、翻滚、跳跃,动作虽然简单,却被编排出新的花样。在音乐末尾,学院自主编排的动作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台上的观众们情不自禁地为她们鼓掌、欢呼。

为了能在啦啦操表演赛上展现出公卫学子风采,队员们在赛前投入了许多时间与精力。她们反复纠正动作,严扣细节,不断修正自我,只求做到最好。希望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们长久保持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让它们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助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