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青春似火 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2019-06-06 13:53  点击:

为彰显吉大学子青春洋溢的学生风采,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经过前一天预赛的激烈角逐后,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于5月24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上午8点,开幕式正式开始。

开幕式第一项,各学院方队走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其中,公共卫生学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台前走来,坚定的脚步铿锵有力,昂扬的斗志所向披靡。烈日酷暑难挡激情,他们勇往直前,只待运动场上一展雄姿。随后,场内全体师生、运动员、裁判员奏唱国歌、校歌。热情和斗志随着国旗、校旗一同冉冉升起。第三项,由校长张希院士致辞。他提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欲兴则体育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吉林大学始终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作为办学目标,为同学们强健体魄创造条件。此后,进行大会第四项,由党委书记杨振斌教授宣布大会正式开幕。运动场上彩旗飞舞,锣鼓喧天。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带领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宣誓。至此,开幕式正式结束。

本次开幕式的成功举办,是整场运动会的良好开端。让我们拭目以待,一同期待公卫健儿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预祝公共卫生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预祝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