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九)——女子组400米时代列车夺得小组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06-06 13:51  点击:

为彰显同学们奋发向上的青春斗志,弘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于2019年5月23日拉开帷幕。下午16时20分,女子学生组“400米时代列车”预赛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刘畅、吴宇洁等10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烈日渐渐偏移,散去了午日的那一抹余热。赛前,公共卫生学院的参赛选手站在跑道上依次排开,熟练地做着一些热身动作,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她们表情坚定,信心满满。“砰——”的一声枪声响起后,选手们便如离弦之箭,奋力朝着目标前进。她们身姿矫健,跨步如飞,步调一致,全力以赴。400米的跑道上,运动健儿们全身心地投入,用努力与坚持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勇而不莽,稳中求胜”是她们的制胜秘诀。经过精彩的角逐后,公共卫生学院女子学生组时代列车的运动员们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小组赛第一名!功夫不负有心人,连续四十多天的集训成果,在这一刻证明给了大家。

付出总会有回报,坚持就会有胜利。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而我们当代的青年正应当充分利用我们的青春时光成就鸿鹄之志,搭乘着这辆时代列车驶向更辉煌的未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