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七)——与风赛跑 助力远航
发布时间:2019-06-06 13:46  点击:

为激发大学生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彰显学子们蓬勃的青春、昂扬的斗志,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于5月23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盛大开幕。当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代表王栎萱参加女子学生组400米决赛。

下午2时15分,烈日当空,可火热的骄阳丝毫没有阻挡参赛运动员们勇往直前的心。赛前,选手们有序地进行检录。候场时,王栎萱同学积极地进行热身运动。当站上自己的跑道,她的身体向前微倾,眼睛紧盯前方,眼神里充满自信。枪声响起的刹那间,王栎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向前,飞速在跑道上奔驰。她用力地迈开双腿,交替摆臂,想尽办法使自己跑得更快。矫健的身姿,坚定的眼神,是她青春朝气蓬勃、热血沸腾的最好写照。红色赛道上的飒爽英姿,为春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条绚丽的风景线。最终,王栎萱同学以1分20秒26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总名次第14名的优异成绩。

400米,是中等长度的奔跑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的投入。不管最后的名次如何,唯有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才能坚持到终点,只要有坚持不懈的决心,就是赛场上的英雄。相信在日后的比赛中,公共卫生学院的健儿们必将秉持着这种精神与耐力,与风赛跑,助力远航!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