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六)——用力一掷 划出辉煌
发布时间:2019-06-06 13:43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锻炼,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吉林大学于5月23日召开了第58届运动会。下午13时,男子学生组铅球决赛于中心校区体育场正式进行,公共卫生学院派出崔明乙同学和韩贝贝同学参加本项比赛。

午后艳阳高照,偶尔的几缕微风吹散了参赛运动员们心头的些许燥热,他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将铅球稳稳托起,放在肩头锁骨窝,左手向前方斜伸,右腿向后退一大步,身体向后方倾斜,姿势标准神态认真。随后,他们手臂上的肌肉鼓起来,脸上的肌肉也绷得紧紧的,右腿猛地一蹬突然发力,将球奋力投出。铅球仿佛变成了载着运动员们一个个希望的许愿球,迸发出他们的潜能,追求着他们的梦想。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从空中划过,仿佛一个个追梦者的舞姿,展现着自己优美绚烂的姿态,向着更远的地方飞去。随着铅球的落地,运动员们或惊喜,或赞叹,或失落……遗憾的是,公共卫生学院的两名运动员均与前八强失之交臂,但他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点赞。

铅球运动考验的不仅仅是个人臂力与体力,更是勇于追逐目标的拼搏精神。希望我们公共卫生学院的这种追逐精神可以一直绵延下去,只要拼搏,不论成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