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四)——甩动绳摆 跃动青春
发布时间:2019-06-06 11:37  点击:

为提升广大学子的体育素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于5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下午1时,女子学生组一分钟跳绳比赛在中心校区西侧篮球场举行,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刘佳和2018级拉再提、林子涵3名同学参加了此项比赛。

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跳绳上下翻飞,运动员们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我院的三位运动员投入其中,专注比赛,为了赶超别的选手,她们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即使被绳子绊住,也丝毫不慌乱、不气馁,立刻调整状态,重新甩动绳子。骄阳似火,炙烤大地,可是这炎热的天气不能熔化运动员必胜的信念。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比赛落下帷幕。虽然我院的运动员未取得名次,但是她们展现了公卫学子意气风发、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也传递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激情与活力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本次跳绳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同时促进了我校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张扬活力的平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为校运会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