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三)——团结合作 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2019-06-06 11:00  点击:


    为发扬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锻炼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5月23日上午11时,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学女组4*100米接力预赛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刘燕、林子涵、万思雨、温雅雯四位选手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公共卫生学院的四名女运动员在第六赛道全神贯注、整装待发。只听一声枪响,第一棒的运动员如箭离弦般冲出,取得先机。位于第二棒的运动员也颠动脚步,准备出击,只待队友离自己再近一点,更近一点,终于接力棒平稳交接,她用力握住,爆发加速。但在转弯的过程中,位于内侧赛道的选手利用弯道优势慢慢实现了赶超。第三棒运动员接到棒后,奋起直追,逐渐为后面的队友缩小着差距,赢得时间。最后一棒,也是决定胜负的一棒,温雅雯毫不松懈,加速再加速,向着终点冲刺。最终,公共卫生学院女子4*100米代表队以1分03秒的成绩取得小组第四的良好名次。

本次预赛,不仅让运动员们感受到了体育活动的竞技性,也体会到了集体的凝聚力及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更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运动员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秉持这种坚韧不懈、超越自我的精神,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