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二)——男子4×100接力预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6 10:58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于5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10点45分,学男组4×100米接力预赛准时开赛,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学生吕博文、陈子祥、黎晨烨、朱文轩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运动员需要接受检录,之后到达自己的接棒位置做赛前准备。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们认真做着热身运动,一遍遍的试跑,寻找着起跑和接棒的最佳状态。随着一声令下,第一棒运动员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第二棒运动员也迅速做出反应,慢慢调整脚步适应递棒运动员。拿到接力棒的一瞬间,第二棒运动员双腿瞬间发力,逐渐甩开身后的选手。烈日当空,但参赛运动员丝毫不受影响,眼里只有前方的队员和胜利的终点。到了最后一棒,虽然对手中接连有人接棒起跑,但我院队员丝毫没有气馁。他手中紧握着接力棒,心里满载着队员们对胜利的渴望奋勇向前,动用全身力量,尽力一搏。与对手的距离在他的不懈努力下逐渐缩短,最终公共卫生学院的参赛队伍以52.56秒的成绩取得小组赛第五名。

本次比赛不仅考验了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和默契程度,使运动员们感受到了体育竞争的魅力,更使运动员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永不放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公共卫生学院的运动员们必将在今后的运动项目中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