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一)——斩获桂冠 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6 10:52  点击:

为弘扬拼搏进取、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放射医学专业王兆丰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学男组跳远比赛,并一举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

本次比赛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回合,每个回合内,运动员都拥有三次跳远机会,取各位运动员预赛的最好成绩进行排名,并取前八名入围决赛。在决赛中,以决赛和预赛六次成绩中的最好成绩进行排名,对前三名进行颁奖。

5月23日上午八点整,跳远运动员完成检录后,到达了比赛地点,熟悉场地并进行试跳。比赛正式开始后,运动员们摩拳擦掌,不断蓄力、调整,每一次起跳都是对自我的突破。预赛的三次跳远结束后,王兆丰同学以5.89米的优秀成绩,以除体育学院参赛学生外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决赛。决赛中,王兆丰同学虽然未能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但依旧保持领先。最终,他凭借5.89米的优秀成绩斩获了男子学生组跳远冠军。

本次比赛向全校同学展现了公卫学子的拼搏精神和青春风采,为接下来要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注入了强大动力。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公卫学子能继续发扬竞技体育精神,不断自我超越,斩获一个又一个佳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拼搏精神发扬到学习、生活中,突破人生的一道又一道难关。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