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八)——凝心聚力 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6 10:48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展现公卫学子的青春风采,在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来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选派了22名2018级本科生在中心校区体育场参加了5月22日下午举行的三路长拳比赛。

五月和风,春暖宜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旋律,三路长拳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被安排在第二组出场。同学们喊着嘹亮的口号,整齐划一地走上了运动场。只见大家身着白衣,精神抖擞、口令响亮,马步标准、出拳有力,每一个动作都体现了之前训练的扎实成果,每一声呐喊都展现了大家的奋勇拼搏。同学们的默契配合及良好表现,离不开不懈的努力和日复一日的练习,绽放出了运动场上属于公卫学子独一无二的光芒。

比赛结束后,各学院三路长拳代表队在体育场上集合,大家同心协力、积极配合,共同铸造了体育场上“千人长拳”的风景。音乐声止,体育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以此致敬这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本次三路长拳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集体荣誉感,还展现出了吉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赛后,同学们必将继续努力,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