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篮上争锋 强者称雄——公共卫生学院参加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院系杯”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9-06-06 10:46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育意识,促进阳光体育的实践,提升学生体能素质,切磋篮球技术,增进各学院学生间的交流,5月20日,吉林大学体育学院举办“院系杯”篮球联赛小组赛,公共卫生学院篮球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院系杯”篮球联赛于上午九点正式开赛,公共卫生学院对阵商学院,赛况十分激烈。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队员们配合默契,动作连贯,展现了较强的实力。商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多次抢断和突破,并逐渐转守为攻,发起攻势。

比赛中,我院队伍因故由替补队员出场,使我院篮球队未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惜败于商学院代表队。但是通过此次比赛,我院篮球队队员还是展示了自己的篮球技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与商学院的篮球切磋也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真正展现了两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学院风采。

本次“院系杯”篮球联赛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特长的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篮球的魅力拓宽同学们的兴趣。相信公共卫生学院篮球队队员会在这场比赛中及时吸取经验教训,取长补短 ,锐意进取,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创得佳绩,赢得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